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这个艰难的决定 竟使青葱损失上亿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1-27 15:19:34
众多手机消费者屡屡投诉,为何我们的手机流量费,有时高出那么多,到底是谁让我们的流量走了走。而在手机内存运行上,一些从未用过的软件为何频繁自动启动,而且想卸却卸不掉?为什么影响用户体验的软件,手机厂商却名目张党的放入自己的手机中呢?利益,利益才是驱动违背意志的关键因素。

现阶段手机软件内置已经形成规模化,多数手机厂商在出厂商时都会默默的预装第三方推广软件,个数维持在10-30款之间。这些软件也并非系统所必需的软件,但是一旦开机却会自动开启,不仅拖累手机,还有可能会在后台默默偷跑流量。

近日工信部发布《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APP)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提出除基本功能软件外,其他软件必须可卸载,以此摘除行业毒瘤。为了响应这一号召,青葱手机metal将会进行ROM定制,且做纯净的ROM,支持可卸载的ROM。

这样的决定会让青葱手机损失上亿元,上亿元绝非危言耸听。现阶段厂商预装一款软件,收费变准为5元左右,如果软件是金融类或者游戏收费标准则更高。对于一个出货量在200万部手机的厂商而言,一部手机内置10款,单部手机净收入50元,200万出货量的厂商而言,收入将会高达上亿。而青葱决定进行定制ROM,爱你如最初的纯净,再不偷跑流量,还给你原有的洁净与安全。

每年损失上亿元的目的仅仅是为用户着想,让用户用上干净、快捷、方便的手机,青葱metal历经无法偏执的不眠,能否浴火重生,12月4日凤凰中心不见不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青葱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