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一条微博将小米告上法庭 青葱手机:向信念的山顶看齐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26 15:56:02

What?还有青葱手机?我只知道我的青葱岁月过去了,对于青葱手机或了解的并不是那么多!那接下来说一件事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前段时间关于小米被举报违反广告法的事情想必大家都听说了,没错,这个举报小米主持公道的人就是青葱手机品牌的董事长谭文胜!

谭文胜在个人微博上也晒出到北京市工商局举报的照片,并表示:“来到这里百感交集,身为手机行业的一份子,我们应当对社会和大众承担怎样的义务和责任,雷总您怎么看?”谭文胜在该条微博中还@了小米董事长雷军。

谭文胜展示的举报素材显示,小米Note在宣传中使用“屏幕之王”、“世界一流”、“最低”等词汇,他认为“以上种种最终导致消费者在选购手机产品时非常容易被夸大、虚假的广告语误导”。

小米遭到举报并且北京市工商局已经受理该实名举报,具体小米举报后受到怎样的处置,接下来的事情我们就不得为知了!不过,这个举报小米的正义之士谭文胜带自家青葱品牌最近动作不断,并在今天下午在北京以向信念的山顶为主题举办了青葱手机上市媒体沟通会,编者也是受邀参加!

没有比放弃更容易的事,但我们有更大的企图心,是风雨兼程,更是砥砺前行,我们都深知伟大的成就都蕴含着无畏的精神,初心不忘,信念不死!这是青葱手机的邀请函上一段激情昂意的宣传语,反正编者看完是充满着正能量,或许对于信念的坚持是青葱手机一直以来坚持的路线吧!

谭文胜中国最早、最大的F2C手机网站北斗手机网董事长兼CEO、创始人,小辣椒手机创办人,青葱手机品牌创办人,1992年涉足电讯产品,2000年创办北斗星手机网,2004年北斗星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手机电子商务网站,2012年 11月13日,北斗手机网继成功推出699元双核小辣椒和999元四核小旋风之后,在京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三款智能手机“智博大K”,旗下有北斗小辣椒和青葱手机系列!

在媒体沟通会上青葱手机董事长首先对手机行业背景来个分析,其次对手机使用的CPU进行了分析,接下来对安卓智能手机电池电量分布进行了分析,具体怎样分析的编者就不啰嗦了,直接上图!

据编者了解到此次青葱手机正式发布会将在11月2号发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青葱手机小米违法谭文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