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和小米“结下梁子” 当记者面怒摔手机的青葱手机现状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6 14:41:06

看到小米仅用5年的时间就发展成如今的江湖地位,和小米结下梁子的手机厂商应该不少,但大都是因为羡慕嫉妒恨吧却没有什么样的实际行动!在当今风云变幻、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似乎都想榜“大款”上位,然而,谭文胜(青葱手机董事长)却不止一次和小米“结下梁子”。

和小米“结下梁子” 当记者面怒摔手机的青葱手机现状

早在2013年,谭文胜就利用微博发布信息并与小米公司雷军结下“梁子”,但最终因散布虚假信息遭到数十万元的罚款,但是罚的少收益却不小,算是当时“碰瓷式营销”里做的不错的一位了!

本以为和小米之间的恩怨就这样结束了,但没想到的是在今年谭文胜一条微博又将小米告上了法庭了,状告小米违法了新广告法,最终经核实受理的此案!不过,大家都知道这也是为即将要发布的青葱手机做的一次炒作事件吧!

想当初海尔怒砸冰箱在业绩引起了轰动,这次谭文胜当着记者的面怒砸手机难道是要效仿当时的海尔?在近期一次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谭文胜当着记者的面怒砸手机,就因在这个沟通会上媒体就青葱手机和谭文胜发生了激烈的争论,谭文胜当场将青葱手机摔在地上:“如果你们觉得不完美,这个产品我们就不做了,改金属的”。谭总也是相当霸气呢!

上次媒体沟通会结束后,大家都对此充满了兴趣,据了解将在12月4号在北京召开盛大的发布会,那么现在这款手机怎么样了!据编者多方打听得知,青葱手机工艺相当复杂。其经过259道工序,耗费364个小时,配以纳米注塑、CNC技术精雕而成。外在用3d立体喷注锆沙技术和“ANODIC OXIDATION“技术打造,后壳弧度为r131.35mm,贴合手掌更舒适,并将坚固、轻便、舒适、华美等特点巧妙结合。、

据悉,此款手机将会和小米、魅蓝metal、荣耀、乐视1s放在一个梯队,想必价格也在千元左右。电池容量方面也将会采用3050毫安的电池容量,搭配指纹识别功能,并且据悉还会有指纹识别新玩法!定于与校园学生等年轻用户群体!

不过一切谜底将会在12月4号见分晓!小伙伴和我一起期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青葱谭文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