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乐视手机再填堵 扬言全球首销骁龙82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18 11:07:31

乐视以颠覆者自居,以生态定价,最终实现了硬件免费,以会员的方式运营手机。这一全新的模式让乐视在2015年进入手机行业的第一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除了价格外,性能更加彪悍,运行内存以及配置上均遥遥领先于同等价位的手机。

乐视手机再填堵 扬言全球首销骁龙820

可以说CES 2016上乐视抢尽风头,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新品——乐视乐Max Pro。可以说该机的发布在一定程度上,抢尽先机。虽然真机并未出现,但是这也让不少友商羡慕不已,纷纷开始吐槽乐视开的PPT发布会。

2016年乐视将会实现质的飞跃,在强芯骁龙820的首发争夺中笑到最后。而近日更是扬言将会拿下搭载骁龙820手机的首销。

乐视手机再填堵 扬言全球首销骁龙820

海报率先曝光,而海报的所要突出的重点则在于“先”。而在微博上更是公开表示“骁将当先不小心又领了一个先,全球首发都不是事儿,来个全球首销玩玩儿。谁做ppt手机?”可以确认的是首销已经是肯定了,而且还有有力的对友商进行了反击。

除了反击友商之外,寓意更大的则是剑指小米5小米5的发布日期是2月24日,而乐Max Pro首销却提前了一天,而且就是这一天,乐视进行了更大的反击。一日之隔,略胜不止一筹。可见对于乐Max Pro的信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骁龙手机乐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