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黑色手机入侵,6GB+128GB为商务咖轻添雅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5-14 10:42:07

黑色手机带着神秘的气息,是众多手机里面更加符合型男的数码品,经典的黑色机身颜色搭配上商务男士的硬朗,以及科技的芯片加持,让这部科技的产物透露出雅痞之余,为你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快来入手一部吧,让这一股“黑暗势力”为你的低调加分。

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采用徕卡三镜与闪光灯矩阵式排布,灵感源自经典超跑车灯设计,传承经典,深思熟虑,创新科技与工业美学的精妙融合。搭载3D深度感知摄像头,捕捉面部立体特征数据,暗光或无光环境,也能轻松解锁。4000万超大广角徕卡三摄,多焦段切换,从容掌控,可以广纳天地,亦能见微知著。

黑色手机入侵,6GB+128GB为商务咖轻添雅痞

华为Mate 20 Pro搭载新一代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以快速充电70%。创新无线反向充电技术,迅速变身全场救星。4200毫安高密度大容量电池,AI智能节电技术加持,续航强劲持久。

小米8

小米8后置960帧电影般超慢动作视频,将眨眼间的美妙展现得淋漓尽致。7种AI影棚光效,轻松拍出影棚级人像。

黑色手机入侵,6GB+128GB为商务咖轻添雅痞

小米8拥有前置2000万“微整形”美颜相机,全新升级3D美颜技术,支持精调五官并提供实时预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再次爆发强劲性能。

魅族 16th

魅族 16th 拥有Kryo 385核心架构的高通骁龙845,配备了Adreno 630次世代 GPU,与先进的10nm FinFET制程,不仅带给你山洪爆发的强劲性能,其高效的功耗控制更会让人赞叹不已。

黑色手机入侵,6GB+128GB为商务咖轻添雅痞

魅族 16th采用定制化前置模组和光学设计,崭新的工艺使其成为2000万前置模组中的佼佼者。

vivo NEX

vivo NEX这款手机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6.6英寸全面屏设计,没有了摄像头占用的位置,手机的屏幕也就更大了,如果是拿这么大的一款手机玩吃鸡、追剧,相信还是很刺激的,因为让你的视野更加广阔,发现敌人也就容易很多了。后置三颗摄像头竖排在手机背部的左上角,三颗摄像头的像素分别为2800W+2600W+1800W像素,光圈分别大小为:f/1.8+f/2.0+f/2.2,这样的配置无疑会吸引很多喜欢拍照的用户。

黑色手机入侵,6GB+128GB为商务咖轻添雅痞

该机采用了升降式前置双摄设计,当进入自拍模式时摄像头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双摄镜头采用不锈钢壳体制成,非常耐用,而且两颗镜头都是1200万的像素。搭载4800毫安的石墨烯电池和44W的超级快充,足足可以满足用户一天的重度使用。

三星 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采用了6.2英寸的曲面Super AMOLED,分辨率是2960x1440。配置上搭载高通骁龙845/猎户座Exynos9810处理器,4G RAM+64G/128G/256G ROM,前置800万像素F/1.7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F/1.5或F2.4可变焦镜头+1200万像素F/2.4长焦镜头。

黑色手机入侵,6GB+128GB为商务咖轻添雅痞

三星 Galaxy S9+拥有3500毫安时电池,后置指纹识别,支持IP68防护等级,支持NFC(三星Pay),支持人像拍照,运行正式版安卓8.0系统,支持最高LTE Cat.18网络,支持杜比音效,AKG调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6GB+128GB黑色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