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将推出改进的超大相机Galaxy S21 1月14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15 09:13:03

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三星Galaxy S21、三星Galaxy S21+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

三星将推出改进的超大相机Galaxy S21   1月14日发布

Galaxy S21系列中的所有三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相同的Sony IMX563超宽传感器。它是一个1 / 2.55英寸传感器,像素为1.4µm,分辨率为12兆像素。传感器将添加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相同的超广角传感器也可以用于微距摄影。

三星将推出改进的超大相机Galaxy S21   1月14日发布


三星将无需添加专用传感器来捕获微距照片。即使是Galaxy S20 Ultra上的超宽镜头,也具有相似的规格,但缺乏自动对焦功能。此外,Galaxy S21智能手机还将提供123度视场(FoV)。它比Galaxy S20 Ultra的超宽传感器的120度FoV稍宽。

据报道,Galaxy S21和Galaxy S21 +将配备三后置摄像头,而Galaxy S21 Ultra可能在后部配备四摄像头设置。

三星将推出改进的超大相机Galaxy S21   1月14日发布

说到其他后置摄像头,Galaxy S21和Galaxy S21 +都将配备12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64百万像素的长焦相机。另一方面,有传言称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一个108兆像素的主摄像头,最可能的ISOCELL HM3传感器和两个10兆像素的长焦摄像头。

第一个远摄传感器提供3倍光学变焦,而第二个远摄传感器将具有更好的10倍光学变焦。与往常一样,三星将继续在美国,中国和韩国推出由Qualcomm Snapdragon芯片组支持的旗舰智能手机。世界其他地方会在其Galaxy S21智能手机中找到Exynos 2100芯片组。

我们必须拭目以待,这些芯片组的ISP将对输出产生多大的影响。根据先前的泄漏,Galaxy S21系列的零售价为849美元,比Galaxy S20的起价低150美元。但是,只有在1月14日举行的Unpacked活动中才会透露Galaxy S21的官方详细信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21三星GalaxyS2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