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各大厂商争夺战 诺基亚地图业务花落谁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艾特某某   发布时间:2015-04-23 15:36:18

随着时代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不满足于现状,纷纷涉足各个领域,希望能够成为其他领域的霸主。编者得到消息,诺基亚准备出售亏损地图业务HERE的,吸引了科技产业豪强对该项业务的兴趣。

各大厂商争夺战 诺基亚地图业务花落谁家?

令你想不到的是,与其一起竞争的这些企业中包括了苹果、阿里巴巴集团和亚马逊;外加上关注HERE业务的Facebook、由德国汽车制造商组成的财团、众多私募公司,凸显了地理位置服务的普遍性和实用性。

消息人士透露,诺基亚当前正寻求以超过30亿欧元(约合3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HERE业务。还同百度、Sirius XM和音响巨擘哈曼国际进行了接触,询问他们对HERE业务的兴趣。HERE业务拍卖的首轮竞标计划于下周末正式举行。
诺基亚旨在通过出售HERE业务,把精力全部投入到移动网络设备和服务当中,更好的同华为、爱立信展开竞争。诺基亚上周表示,该公司同意以156亿欧元的价格收购阿尔卡特-朗讯,组建全球最大的移动网络设备供应商。

手机厂商在收购地图服务的同时,还更加希望完善,因为诺基亚对于地图技术来改进自身导航应用本身就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诺基亚HERE究竟会花落谁家还无从得知。不过谁能够得到HERE一定会大大提高自身的实力,一起期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争夺战厂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