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你可知道!诺基亚与魅族合作有何火花碰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28 11:14:47

诺基亚自从淡出中国市场以后,每天都在寻求新的方向。如今,在网上曝出由诺基亚操刀的魅族MX4国际版将问世,两个大佬合作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你可知道!诺基亚魅族MX4合作有何火花碰出?

诺基亚寻找新方向,能否翻起浪花?

传闻由诺基亚操刀的魅族MX4国际版或许不甘于最近的沉寂,日前在微博上再次曝光了局部真机谍照,再次证实这款代号Supreme的新机拥有椭圆形的实体Home键,据称还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预计有可能在今年六月份正式发布。

一直传闻诺基亚将以“另类”的方式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主要原因是碍于其与微软的协议,诺基亚在2016年之前将不能推出使用自己品牌名称的手机产品,所以选择了贴牌的方式推出新款机型。而这款代号为“Supreme”新机则传闻将由魅族和诺基亚共同研发,诺基亚负责软件设计,魅族则负责硬件部分。同时该机将以魅族品牌销售,主要面向海外市场。不过,对于此举动,编者本人还是很期待的。

魅族MX4国际版——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从此次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魅族MX4国际版的谍照来看,该机的外形与过去魅族Flyme总工程师杨颜在微博上放出的魅族神秘新机颇为相似,并且同样有与魅族M8的合照,似乎有可能同一组照片多个角度拍摄而成。当然,此次曝光的真机最吸引的地方仍然是椭圆形的实体按键,预计将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魅族MX4国际版——GPU具备强悍性能

在处理器具体型号方面,目前则存在两种说法。最初的消息是该机装载有联发科最新的MT6795处理器,集成的GX6650 GPU具备十分强悍的性能表现。但后来@乌班图的消息又声称该机已经更换了处理器,主要原因是为了避免和魅族MX5的冲突,但是否为三星的处理器尚无确切消息。

此次诺基亚举动编者认为还是会引起广大粉丝的关注,不知能否有好的业绩,只有等新品出来以后方可知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魅族M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