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年夜饭怎么晒才能更出彩?有OPPO R7s就更完美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2-03 11:21:49

每年的年夜饭都是过年的重点,这一夜,人们辞旧迎新,一家相聚,共进晚餐,而年夜饭则是一家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如今这个举手投足都要发个朋友圈的时代,除夕夜要是不晒个年夜饭就真的OUT了,但是若有OPPO R7s在就更完美了。

OPPO R7s,气质机拍照机

晒年夜饭可是一个技术活,拍照功能一定要强大,让大家对你的年夜饭口水直流,忍不住舔屏。OPPO R7s就是这样一部手机,它的拍照功能十分强大。

OPPO R7s拥800万的前置摄像头,84°黄金视角镜头,全新的美颜3.0功能带来更为自由的美颜调节。后置1300万像素的耐德认证摄像头,这枚摄像头采用了1/3.06英寸isocell技术CMOS感光元件。

OPPO R7s,气质机拍照机

OPPO R7s拥有超级微距功能,众所周知,在摄影领域,微距拍摄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而一般的手机均不会有这样的功能,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最新的明星产品、新“万人迷”OPPO R7s也许是个例外,其搭载了OPPO独家的PI原画引擎2.0,具备了“超级微距”,可以像放大镜那样进行微距拍摄。

OPPO R7s还拥有全局闪拍技术,相机启动速度只要0.7s,比同类产品启动速度提高了30%。同时,OPPO R7s拥有足以媲美单反的PDAF相位对焦功能,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对焦技术,最快对焦速度达到0.1秒,比传统的反差式对焦要快7倍以上。

OPPO R7s,气质机拍照机

更有意思的是,即使你是一个拿起手机就发抖的人,用OPPO R7s拍摄年夜饭,你也不用担心了,优选防抖功能,让拍照变得随心所欲。

“还在发愁如何秀年夜饭吗?快拿起手边的R7s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R7s气质机拍照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