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OPPO R9 TVC预告亮相 幂幂峰峰会有怎样的对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07 14:18:25

随着OPPO R9发布会日子越来越近,R9被曝光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大家对它的猜测就越来越多。看来果然是春天来了,大家的心也跟着骚动起来,而近日,一段由李易峰和杨幂拍摄的TVC也官方亮相,大家的小心脏快受不了了!

OPPO R9 TVC预告亮相 幂幂峰峰会有怎样的对白?

在OPPO的官方微博中写有“如果时间可以随心而变,你会选择哪一个瞬间?@李易峰 @杨幂 全新R9广告预告片首发!3月17日,OPPO R9与你浪漫相约”,还附加了由杨幂和李易峰拍摄的TVC预告片,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从广告片中可以看到,两人拿的手机颜色不同,说明OPPO R9会有多个配色,编者想的是,请杨幂和李易峰做这样的代言,会不会像R7喋喋Phone一样,拍成较长的短片。

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预告片中,峰峰和幂幂相遇后的对白,两人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看看网友们为他们设定的情节吧!

占***名:他们会来一句 好久不见

gre***2:李易峰与杨幂浪漫相约,当然是去郊游啦

主***易生:于是峰峰和幂幂变成了晴雪和苏苏,来了一个千年之后的相遇。

萌***向日葵:如果时间可以随心而变,我多想将时间定格在你的每个微笑瞬间。每个直达心底的微笑,都是你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何事***初见:广告里面峰峰应该会和幂幂因OPPO甜蜜邂逅,爱要9才永恒

仙***心:我猜他们一次又一次地错过后,终于再次重逢,背景音乐响起~请跟我联络

en***我:发生怎样的故事?   景点巧遇  互赞手机  愉快同游  一起自拍   然后就被狗仔拍了[doge]     好啦好啦我只觉得苏雪合体 苏心接通告  然后安利手机……

每天***的笑颜:让我猜猜,是不是他们转身的时候撞到一起,发现都是用oppo手机r9[思考]或者是两个人拍照时候,拍到对方最美的一面[喵喵]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们两个在这个广告里是“情侣”—— wai对不对?

看到网友们这样脑洞大开,编者也是给跪了,3月17日,北京见喽!

OPPO R9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R9 OPPO R9 TVC李易峰杨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