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数据是最有力的证据:本周OPPO R9销量上升最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4-01 14:44:34

有句话说的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而有力的数据证明,也是大家得以信服的有力证据,因此在互联网风浪逐渐平息之后,大数据又再次掀起高潮,成为炙手可热的潮流。

OPPO R9,OPPO R9销量

在手机圈,3月可以说是比较热闹的一个月份,许多品牌都发布了旗下新品,包括小米的小米5,三星的S7,LG的G5,OPPO的R9等等,一时间百花齐放,看的大家也是眼花缭乱。

就在3月24日,发了一周的OPPO R9开始正式发售,在首销第一天内,销量就超过了18万台,作为2500-3000元价位段的中高端产品,R9可以说是相当出色,大有超越R7的势头,成为国产高端手机的骄傲。

OPPO R9,OPPO R9销量

据赛诺市场研究今日公布“OPPO R9销量上升最快”,这也为R9的热销提供了有力的证据,并不是空穴来风。而随着OPPO R9的产量爬坡,我们有理由相信,不止是本周,OPPO R9也也能成为本年度销量上升最快的产品之一,再度成为新一代的中高端价位销售冠军也是指日可待!

OPPO R9,OPPO R9销量

OPPO R9采用及窄边框,凝光腰线,机身厚度仅为6.6mm,5.5英寸1080p屏幕,2.5D弧形玻璃,金属机身加上圆润的边角设计,以及横穿背面的信号带,乃至略微凸起的摄像头,正面指纹识别0.2秒快速解锁,ColorOS3.0系统等等。

在配置上,采用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5.5英寸1080p屏幕,配备4GB RAM和64GB ROM存储组合,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双卡双待全网通,正面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2850mAh。

随着R9发售的火爆,在3月的最后一天,OPPO R9 Plus也全面开启预约,大家觉得销量会和R9一样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R9OPPO R9销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