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入手一款X系列的荣耀手机吧 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8-21 10:41:41

从荣耀畅玩4X起就开始书写X系列的不凡:

荣耀畅玩4X是荣耀第一款销量破千万的手机;

荣耀畅玩5X上市不到一个月,就以巨大优势压过iPhone6s,摘得当时全球热卖榜的桂冠;

荣耀畅玩6X赢得2016年双11全平台安卓手机及全平台千元机的双料冠军;

荣耀7X斩获2017年天猫双十一中国手机单品销售额冠军。

荣耀8X上市173天破1000万,是荣耀史上最快破千万的手机,

荣耀畅玩5X

荣耀畅玩5X除了5.5英寸的超大可用面积之外,ppi达到高于视网膜级别的401ppi;正常视距下字体清晰锐利,没有颗粒感,色彩表现也很突出。荣耀畅玩5X的屏幕还拥有3.91mm的极限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也达到了72.24%。

入手一款X系列的荣耀手机吧 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

荣耀畅玩5X采用的是高通 骁龙616(MSM8939)和2GB机身运行内存,外加3300mAh的电池,为荣耀畅玩5X提供保障。荣耀畅玩5X机身采用了金属机身,做工良好,有着不错的握持感。

荣耀畅玩6X

荣耀畅玩6X采用了一块5.5英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403ppi。CPU则是采用了麒麟65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使用了八核心设计,八颗A53,四颗2.1GHz+四颗1.7GHz,并有超低功耗i5协处理器保证运动监测等功能实现全时待命。

入手一款X系列的荣耀手机吧 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

荣耀畅玩6X后置双摄像头采用一颗1200万像素+一颗200万像素组合,其中1200万像素负责成像,较低的那颗200万像素负责辅助,从而提供模拟相机大光圈效。荣耀畅玩6X配备了一块3340mAh的电池,由于屏幕分辨率为1080P,再加上16nm制程工艺的麒麟655处理器,所以荣耀畅玩6X的功耗控制非常好,日常情况下重度使用一天不成问题。

荣耀畅玩7X

荣耀畅玩7X手机机身颜色方面畅玩7X提供了:幻夜黑,极光蓝,铂光金等多个颜色的选择,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机身重量165g,拥有后置指纹识别功能,并且采用金属机身的材质也很好的保证了手感的体验。

入手一款X系列的荣耀手机吧 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

荣耀畅玩7X手机性能上畅玩7X采用了海思 Kirin 659, CPU频率为2.36GHz(大四核),1.7GHz(小四核),CPU采用八核,性能强劲,GPU采用Mali-T830-MP2,全系配置4GB运行内存,同时畅玩7X搭载了32GB/64GB/128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存储空间。MicroSD卡,支持的扩展容量为256GB,使用不可拆卸式电池,与此同时还搭配了3340mAh的电池容量,从而进行续航的保证。

荣耀8X

荣耀8X采取了6.5寸的刘海屏+玻璃机身设计,并且下巴也有明显收窄,屏占比与手感都有不错表现,配置上搭载麒麟710处理器,跑分在14万左右,性能也算是同价位机型中的主流水平。

入手一款X系列的荣耀手机吧 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

后置2000万+200万AI双摄,内置3750毫安电池,拍照和续航能力同样颇为出色,另外荣耀8X还支持GPU Turbo功能,游戏能力也有一定提升。

荣耀9X

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芯片,采用目前最先进的7nm工艺制程,集成A76 CPU大核,强有力的保障了游戏性能,且大幅度降低了功耗。此外,麒麟810还集成了达芬奇架构NPU,在智能预测和优化游戏性能方面大有帮助。

入手一款X系列的荣耀手机吧 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

荣耀9X还应用了麒麟Gaming+技术,其中包括系统级的AI调频调度、GPU底层驱动升级及GPU负载优化、HD游戏特效优化,通过减少重复指令及GPU负载,加快CPU、GPU和内存之间的数据传输速度,实现提升游戏画质、清晰度、明暗对比度的目的。凭借麒麟810、麒麟Gaming+技术、GPU Turbo3.0、液冷散热技术、4000mAh等旗舰级别的配置,荣耀9X系列为选手们带来了更流畅、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X系列荣耀手机荣耀9X荣耀8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