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正式回归 OPPO 三辆马车齐发的日子不远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01 11:55:22

8月31日 一加手机创始人、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高级副总裁,公司产品总负责人。

2013年11月18日那一天,时任OPPO手机营销部负责人之一的刘作虎,高调地在微博宣布辞职 。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正式回归 OPPO     三辆马车齐发的日子不远了

同年12月17日宣布创业,成立一加科技。投身互联网手机阵营。从此一加手机的发展正在开始。

刘作虎回归OPPO.可能更多的是考虑OPPO系旗下手机品牌OPPO 一加和Realme的协同问题,手机市场进入存量博弈时代,自家品牌之间要尽量减少互相伤害。

早前,一加决定再次向中低端市场发展,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了一加nord,据悉这款手机也会在国内上市,官方会提供三个版本,分别是6+128GB、8+128GB、8+256GB三个版本,起售价在2300元左右。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正式回归 OPPO     三辆马车齐发的日子不远了

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一加nord还是有卖点,配备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组合,后置采用了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200万微距镜头,内置4115mAh电池,并且支持30W有线快充,同样支持NFC和屏下指纹解锁,所以整体的性能还是很强大。当然2300元左右起售价,让一加nord毫无竞争力,毕竟同等价位中有红米K30至尊纪念版、RealmeX7系列、iQOOZ1等机型,这些手机的价格性价比更高。

曝光的图片显示,一加8T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机身左上角,手机四边框很窄,视觉观感十分不错,与一加8的正面很相似。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正式回归 OPPO     三辆马车齐发的日子不远了

一加8T的主摄还是4800万像素IMX586,一加8T Pro还是4800万像素IMX689,但会加入OPPO Find X2 Pro同款潜望长焦,最高支持60倍数字变焦,也就是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都将拥有潜望长焦。

续航方面,一加8T系列不再使用让人诟病的30W有线快充,统一标配65W快充,一加8T Pro还有30W无线充电。价格方面,一加8T的起步价格预计在3999元左右,一加8T Pro的起步价格还是54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刘作虎一加8T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