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OS 14.2隐藏版更新功能 支援FaceTime HD 1080p 视讯通话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02 16:45:45

苹果在推出iOS 14.2 正式版后,其中有一项隐藏功能没有特别提出,也就是iPhone 8以上机种都可以透过WiFi支援FaceTime HD 1080p视讯通话,至于5G或WiFi同时能支援HD 1080p仅限iPhone 12系列。

iOS 14.2隐藏版更新功能   支援FaceTime HD 1080p 视讯通话

根据外媒Macmagazine发现,前些时间苹果替iOS 14.2更新后,并没有在更新项目中列出替iPhone 8系列以上机型支援FaceTime HD 1080p视讯通话,仅只有在苹果官网机种比较页面上才能看得见说明,也成为iOS 14.2隐藏版更新功能,更能让旧款iPhone在FaceTime视讯通话只限制HD 720画质瞬间提升为HD 1080p高画质解析度。

不过在iOS 14.2 更新后,仅支援FaceTime HD 1080p 机种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Pro / Pro Max 、iPhone SE 第二代、iPhone 11 和iPhone 11 Pro / Pro Max 都已经可在WiFi 环境下,利用前置镜头启动1080p 视讯通话。

至于iPhone 12 / mini 和iPhone 12 Pro / Pro Max 系列则可通过5G直接启动FaceTime HD 1080p 视讯通话,不会局限在WiFi 环境底下。

iOS 14.2隐藏版更新功能   支援FaceTime HD 1080p 视讯通话

当iPhone 机种支援HD 1080p 与HD 720p 画质看起来会有哪些差异呢?拿iPhone 12 Pro 系统运行iOS 14.3 Beta 和iPhone 11 Pro 系统运行iOS 14.1 实测,两款前置镜头都是1200 万像素f/2.2 光圈,当FaceTime 支援HD 1080p 后,画面明显会比起HD 720p更清晰锐利。

以上改进,较为明显差异在于视讯通话对方,对方屏幕呈现的画面会更清晰,所以iOS 14.2针对FaceTime改进也相当明显,如果有经常在使用FaceTime视讯通话,建议可更新至iOS 14.2新版本上。

至于目前在iPad 则还无法支援1080p 的FaceTime 通话,或许要等待后续iPadOS 更新才能够支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42FaceTimeHD1080p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