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88 小米 、OPPO 等14家厂商将推骁龙888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02 09:04:04

在今天举行的2020 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 888 旗舰平台处理器。

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88    小米 、OPPO 等14家厂商将推骁龙888手机

骁龙 888将采用 1 x 2.84GHz (ARM 最新 Cortex X1 核心)+3 x 2.4GHz (Cortex A78)+4 x 1.8GHz (Cortex A55)的核心架构,GPU 为 Adreno 660,采用完全集成式 X60 5G modem 基带,支持 WiFi 6E、Bluetooth 5.2。

高通在 2020 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了骁龙 888 旗舰平台处理器,将支持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提供完全集成式的 5G 调制解调器。在技术峰会上,高通宣布,包括华硕、黑鲨、联想、LG、魅族、摩托罗拉、努比亚、realme、OnePlus、OPPO、夏普、vivo、小米和中兴在内的安卓智能手机OEM厂商都在研发基于骁龙 888 的智能手机。

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88    小米 、OPPO 等14家厂商将推骁龙888手机

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骁龙 888 是高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移动平台。除了业界领先的 5G 连接能力,它还在 AI、游戏和相机方面带来了突破性的突破和创新。我很高兴我们的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 11 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 888 的设备之一。这是我们的又一款前沿产品,将搭载各种硬核技术。”

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也宣布,小米 11 全球首发骁龙 888 处理器,敬请期待。

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88    小米 、OPPO 等14家厂商将推骁龙888手机

OPPO 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OPPO 将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推出首批搭载骁龙 888 的旗舰智能手机,对此我们无比期待。我们相信,下一代 Find X 系列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vivo 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胡柏山表示:“vivo 品牌和 iQOO 品牌很快就将推出搭载全新高通骁龙 888 5G 移动平台的手机产品。在全新骁龙 888 的加持下,vivo 和 iQOO 的旗舰产品也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影像拍照能力、更强悍的电竞体验,以及高速便捷的 5G 连接与更多智慧功能。”

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88    小米 、OPPO 等14家厂商将推骁龙888手机

realme 创始人、CEO 李炳忠表示:“realme 会在第一时间推出搭载高通骁龙 888 移动平台的旗舰 5G 产品。凭借着强大的性能和顶级的 5G 能力,骁龙 888 成为全新旗舰的强大引擎,并为产品的研发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黑鲨科技联合创始人兼 CEO 罗语周表示:“黑鲨将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推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 888 5G 移动平台的黑鲨新品。”

中兴通讯副总裁罗炜表示:“2021 年,中兴将再次携手高通技术公司,采用高通骁龙 888 5G 移动平台,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共同见证科技与美学碰撞的巅峰之作,为用户带来划时代的产品体验。”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航表示:“凭借高通骁龙 888 移动平台的强劲性能,结合努比亚独创的散热架构,会令 2021 年努比亚及红魔的全新终端,持续成为用户钟爱的性能之王,让我们的用户获得更为极致性能体验。”

华硕移动业务部门总经理 BryanChang 表示:“即将推出的 ROG 游戏手机将搭载骁龙 888,这将成为我们与高通技术公司坚实合作关系的重要里程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通骁龙888小米1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