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再次预热了 首发骁龙888小米 11系列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21 10:32:31

近日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再次预热了首发搭载骁龙 888 的小米 11 系列手机。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再次预热了  首发骁龙888小米 11系列手机

卢伟冰在最新的微博中表示:“信心源于底气,首发来自实力”,同时放出的是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全球首发骁龙 888 的预热海报。虽然这张海报已出现太多次,但此时卢伟冰再度拿出,对于小米 11 系列这样年度代表性旗舰而言,官方很可能在本周正式开启该机的预热,随后在一周后进行正式发布,这也正好符合此前多方爆料的发布时间。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再次预热了  首发骁龙888小米 11系列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 11 系列将提供小米 11 和小米 11 Pro 至少两个版本,该机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全球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 888 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骁龙 888 的跑分已经解禁,其工程机跑分为 735439,远高于骁龙 865,而且这仅是工程机的跑分,后续的量产机型必定还会有很大的提升。

最新消息显示小米最快在明天(12月22日)开启预热,12月29日正式发布。此前有消息推测,小米11系列或许会带来屏下镜头,越来越多消息否认这种观点,小米11系列依旧采用左上角挖孔屏。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再次预热了  首发骁龙888小米 11系列手机

小米11Pro同样采用矩形模组,整体布局改为横向双层排列,上层有三颗摄像头,最右侧一颗独立出来的为潜望式长焦镜头,下方印有120X标志,左下角一颗摄像头和闪光灯放在一起。从配置上看,小米11Pro影像能力相比小米10系列进一步提升,并且放弃1.08亿超大像素策略,主摄可能采用4800万像素定制镜头,从单纯的高像素迈向高素质影像系统,而1亿像素则下放到千元机和中端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1系列骁龙888卢伟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