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NEX 3S、X50系列、vivo S7等 OriginOS内测版第一批开始推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18 09:52:21

上个月18号,viv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OriginOS,全新的桌面网格体系,让它成为安卓里最为独特的存在。原子通知、行为壁纸、时光视窗等等,不管是美观度还是实用性,都非常让人心动。

NEX 3S、X50系列、vivo S7等   OriginOS内测版开始推送

随后官方也宣布了升级计划,第一批包含了NEX 3S、X50系列、S7、iQOO 5系列、iQOO 3、iQOO Pro、iQOO Neo3和iQOO;第二批为NEX 3系列、X30系列、iQOO Neo和iQOO Neo855版;第三批则含有X27系列等十多款机型。

NEX 3S、X50系列、vivo S7等   OriginOS内测版开始推送

而就在近日,已经有多个数码博主透露,目前的vivo S7、NEX3S等对款机型获得了OriginOS内测版的推送,属于第一批升级列表的机型。由此来看,第一批可升级列表的机型,应该都会在最近进行推送。

NEX 3S、X50系列、vivo S7等   OriginOS内测版开始推送

OriginOS 拥有全新华容网格桌面网格体系,OriginOS 搭载了全新桌面网格体系,契合白银分割率,灵活自由地展现桌面每一个元素的魅力。另外还有原子通知、原子随身听、原子组件库、导航手势等。

OriginOS 支持全新导航手势。不需要阅读复杂的引导,只通过点击操作,就能完成 26 种导航组合,几乎涵盖了主流的操作方式。不仅满足了原有的使用习惯,更为创造专属于你的手势组合提供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riginOS内测版NEX3SvivoS7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