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ivo APEX2020概念机发布 120度“瀑布屏”设计+屏下摄像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28 08:57:30

据vivo 透露旗下新一代APEX概念机的发布日期就定在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11时,vivo将在线上正式发布APEX 2020概念机。该公司还为即将推出的手机提供了120度弯曲边缘显示屏或“ FullView边缘显示屏”的预告海报。

vivo APEX2020概念机发布  120度“瀑布屏”设计+屏下摄像头

其中一张海报显示了手机背面的圆形摄像头环,以及后面板底部的Apex徽标。我们可以在手机的两侧看到弯曲的屏幕边缘。圆形摄像头模块带有两个传感器,其中一个摄像头看起来像潜望镜式镜头,据传该镜头可带来7.5倍光学变焦。另一个摄像机应该是48MP摄像机传感器。

vivo APEX2020概念机发布  120度“瀑布屏”设计+屏下摄像头

vivo在官方微博平台公开了首张倒计时海报,图片上若隐若现的曲面屏幕侧边与数字“120”,也预示着此次APEX 2020概念机将继续在手机形态与视觉设计上,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惊喜。

会不会vivo APEX2020概念机会首先可以看到屏幕中标注“120”,意思是这款手机采用曲面屏设计,屏幕曲率高达120度,这就是超级“瀑布屏”设计。

vivo APEX2020概念机发布  120度“瀑布屏”设计+屏下摄像头

vivo APEX2020概念机还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手机应该是目前消费者最期待的全面屏手机,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研发这种产品,按理说三星掌握了屏幕核心技术,应该最先发布这种全面屏手机,但并没有,说明部分国产手机厂商提前于三星研发出屏下摄像头技术以及屏下摄像头拍照算法技术。

Apex 2020概念手机,2月28日线上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APEX2020概念机屏下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