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Redmi K30或使用联发科5G芯片 蜜月期不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1-14 11:46:19

近日,联发科宣布将在11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5G芯片。此外,还有爆料显示联发科5G芯片的首发机型很有可能是Redmi K30,这部手机大概率将在今年年底与我们见面。

红米Note8 Pro上的联发科G90T开始,很多用户对于这款处理器不满。

联发科处理器不好吗?联发科处理器,真正让大家觉得它可能并不好的因素,还是在于国产的山寨机大部分使用联发科,而山寨机的劣势,系统能力优化太差,而且处理器能力功耗各方面表现都没有高通出色,结果联发科从高端退出之后,低端处理器又被山寨手机毁了清誉,所以联发科在大家心目中口碑并不好。

Redmi K30或使用联发科5G芯片   蜜月期不错

最近联发科官宣将于11月26日在深圳举行MediaTek 5G方案发布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不出意外,本次发布会将推出联发科集成5G基带SOC,名为MT6855。

距网上的报道透露,此次联发科所带来的MT6885芯片是基于台积电7nm FinFET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 Cortex A77架构,集成Mali-G77 GPU,这是全球首款7nm ARM Cortex A77 CPU,具备强悍的性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联发科MT6885预计使用Cortex-A77的CPU核心和Mali-G77的GPU核心,并整合旗下Helio M70 5G基带,提供Sub-6GHz频段支援。

而且将会会配备第三代AI处理引擎,支持最高8000万像素拍照。

而根据联发科之前的表示,目前MT6885已经开始量产,并将于2020年第1季开始向制造商供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dmiK30联发科5G芯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