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12月10日Redmi K30系列等新品发布 王一博或将出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2-09 09:06:09

Redmi K30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12月10日举行。同时Redmi K30系列及Redmi手机品牌的全球代言人王一博也很可能会出席这场发布会。

12月10日Redmi K30系列等新品发布 王一博或将出席

除了花影惊鸿配色,红米K30系列还拥有时光独白、深海微光、紫玉幻境配色可选,各位准备入手K30系列的小伙伴,看来是有福了。你更喜欢哪种配色呢?

Redmi K30系列拥有6.67英寸挖孔屏,4.38mm孔径,双摄前置相机放于右上角。搭载骁龙765G新一代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 5G双模,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后置四摄。

12月10日Redmi K30系列等新品发布 王一博或将出席

Redmi K3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65G新一代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 5G双模。Redmi K30 5G版手机支持30W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采用侧边指纹传感器。摄像方面,Redmi K30系列手机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首发索尼IMX686 CMOS,具有2cm对焦功能;前置采用了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

除此之外,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透露,与K30一起发布的,还有Redmi首款路由器AC2100和首款智能音箱Redmi小爱音箱Play、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

Redmi首款路由器AC2100

12月10日Redmi K30系列等新品发布 王一博或将出席

它拥有6路信号放大器:

1、2.4GHz频段搭载2路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信号覆盖更广;

2、5GHz频段搭载4路内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穿墙更强更稳定。

官方强调,Redmi路由器AC2100无惧穿墙,信号强劲。

首款智能音箱Redmi小爱音箱Play

12月10日Redmi K30系列等新品发布 王一博或将出席

官方介绍称,要能听出我是谁,也要为我智能推荐喜欢的歌曲和内容!搭载全新声纹引擎、能听声识人,更聪明更贴心的小爱音箱。

此前官方已经提前公布了Redmi小爱音箱Play的部分功能;音频方面,Redmi小爱音箱Play采用1.75英寸高品质扬声器单元,声音饱满细腻;U型风管设计,低音体验出色;350cc大音腔,创新式设计。控制方面,可以使用一句话控制小米智能设备;支持飞利浦、欧普照明等54家其他IoT平台;内置最新一代蓝牙Mesh网关。此外,Redmi小爱音箱也是首款支持男生音色的小爱音箱。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

12月10日Redmi K30系列等新品发布 王一博或将出席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的主要配置,这款笔记本全系标配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MX250独立显卡。散热方面,风扇扇叶重量减轻,还有更大的风量,更小的噪音。重新设计了散热结构,并使用100%的全铜散热模组和6mm直径双热管。此外,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采用了定制显示电路板,做到了四边框极窄,支持小米互传功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dmiK30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