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ColorOS 11 9月24日9:30发布 ColorOS 11特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24 08:54:28

ColorOS 11 发布会将于 9 月 24 日 9:30 开始。

ColorOS 11   9月24日9:30发布   ColorOS 11特性

众所周知,ColorOS 11 将系统资源的利用率提高了 45%,以及让整个系统的响应速度提高了 32%,而游戏时的帧率稳定度更是提高了 17%,所以说 ColorOS 11 的底层技术将会更加智能、更加懂你,为用户们带来更加丝滑的操作感受,这个和预热视频里的游戏空间、滑板、香皂等元素串联起来,你就会得出一个满意的「答案」了。

ColorOS 11   9月24日9:30发布   ColorOS 11特性

ColorOS 11 在隐私安全保护上做了很大的升级。一如即往的贴心守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安全,堪称个人隐私的「隐身衣」。当用户对应用开启保护后,在需要读取「通话记录」、「联系人」等敏感信息时,系统将自动提交空白信息,充分保障你的隐私安全而不影响应用的正常使用,这一点必须给 32 个赞。

ColorOS 11   9月24日9:30发布   ColorOS 11特性

OPPO 在 2019 年开始就已经布局 Io T 的市场生态,目前已发布多款 IoT 设备,如智能手表、手环、TWS 耳机等口碑非常不错的产品。所以有理由相信,这次的 ColorOS 11 发布,还会将它们之间的「联动」交互做得更好,打造体验非常出色的 OPPO「闭环生态系统」。

对 ColorOS 11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9 月 24 日的发布会,相信届时 OPPO 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ColorOS1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