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真我X7系列、三星GalaxyZFold2、中兴天机Axon205G 你更喜欢哪款?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02 11:19:28

2020年9月1日,真我X7系列新品发布会,带来了5G轻薄闪充旗舰X7系列新品真我X7 Pro和真我X7,同时也推出了全球首款真千元5G手机——真我V3。

真我X7系列   三星Galaxy Z Fold 2    中兴天机Axon 20 5G  你更喜欢哪款?

realme X7 5G机身重量仅为175克,厚度8.1mm,realme X7 5G手机采用天玑800U,采用领先的7nm 超低功耗制程工艺;在CPU部分采用大核心ARM A76构架与小核心ARM A55的组合,八核心,最高主频2.4GHz,对比天玑720,CPU性能提升20%;GPU部分为ARM G57 MC3,对比天玑720,性能提升28% 。

realme 真我X7后置采用四摄矩阵摄像模组,6400万主摄 + 119°超广角镜头 + 4cm超级微距镜头+黑白人像镜头的组合。针对不同模式的场景,我们都进行了样张的拍摄,接下来请感受realme 真我X7带来的视觉冲击。

9月1日,中兴手机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其搭载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让屏幕视觉效果达到了极致,在为消费者带来最熟悉的视觉效果,这也标志着屏下摄像技术迈入行业新拐点。

中兴天机Axon 20 5G定价2198起,8GB+128GB版本售价2498元,8GB+256GB存储版本售价2798元。该机即日起开启预售,9月10日将正式开售。

真我X7系列   三星Galaxy Z Fold 2    中兴天机Axon 20 5G  你更喜欢哪款?

中兴天机Axon 20 5G搭载6.92寸超大OLED屏,支持10Bit色深,100%覆盖DCI-P3高色域,达到专业级数字影院的色彩标准。FHD+分辨率及OLED材质让显示色彩更加清晰艳丽。20.5:9屏幕长宽比例,既方便手部握持,也能最大程度适配电影大片的播放比例,配合DTS:X Ultra 3D音效,随时随地畅享影院级观影体验。

中兴天机Axon 20 5G搭载业界独创的5G超级天线,12根天线采用360°环绕集成设计至手机中框外表面,让天线远离主板和内部元器件,减少信号干扰,信号接收更灵敏、找网更快。在电梯、地下车库等弱信号环境下能保持网络信号稳定,在高铁专网和各基站网络间可快速切换保持网络信号时刻畅通。

三星在Galaxy Z Fold2 Unpacked Part2 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第二代折叠屏手机——三星 Galaxy Z Fold 2,该机售价 1999 美元或 1799 英镑,约合人民币 13626 元。

真我X7系列   三星Galaxy Z Fold 2    中兴天机Axon 20 5G  你更喜欢哪款?

三星 Galaxy Z Fold 2 改进了屏幕和铰链设计,采用了一块 6.2 英寸的外部显示屏以及 7.6 英寸内部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折叠状态 60Hz),采用超薄玻璃(UTG)覆盖,Infinity-O 打孔屏,采用全新的隐藏铰链,支持 Flex 模式。

三星 Galaxy Z Fold 2 还配备了高通骁龙 865 + 芯片,辅以 12GB 运存和 256GB/512GB 的 UFS 3.1 机身存储,内置 4500mAh 的电池,支持 25W 快充,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提供迷雾金和曜岩黑两款配色,可定制铰链颜色。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真我X7系列三星GalaxyZFold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