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 最大144赫兹的刷新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29 09:27:15

小米正准备推出两款新的高端智能手机Mi 10T和Mi 10T Pro,它们应该以低廉的价格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数据,包括144赫兹的显示屏。 Mi 10T和Mi 10T Pro在技术上相对相同,主要区别在于存储设备和相机。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将安装具有FHD +分辨率的6.67英寸巨大LCD,其宽高比为20:9,且具有2340 x 1080像素。面板上有一个由大猩猩玻璃5制成的盖子,覆盖了整个DCI-P3色彩空间。

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  最大144赫兹的刷新率

关于新的小米设备的显示屏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们实际上能够以最大144赫兹的刷新率显示内容。这使他们能够到达以前仅由其他一些智能手机提供服务的领域。

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  最大144赫兹的刷新率

当前的高通Snapdragon 865在Xiaomi Mi 10T和Xiaomi Mi 10T Pro的引擎盖下,具有八个计算核心,最大时钟频率高达2.84 GHz。它确实是高通公司目前的顶级SoC,带有附加的内置5G调制解调器,但绝对不是顶级型号的Snapdragon 865 Plus,后者可以实现更高的频率。

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  最大144赫兹的刷新率

小米Mi 10T配备6 GB的LPDDR5内存和128 GB的内部UFS 3.1闪存,而小米Mi 10T Pro始终具有8 GB的RAM和128或256 GB的闪存。在这两种情况下,似乎都无法扩展内部闪存,客户在选择型号时应考虑这一点。

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  最大144赫兹的刷新率

Mi10T“仅”具有用于主摄像头的64百万像素传感器,而小米针对Mi10T Pro使用了108百万像素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应通过像素合并提供高分辨率和高质量的照片。只有Pro机型还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器,以确保无抖动记录。

小米的两款新高端智能手机的电池再次完全相同,两款设备均插入了5000mAh的大功率存储器,可以在这里由33瓦电源供电。制造商请提供相应的电源设备。

两种型号均具有两个NanoSIM插槽,还支持符合新WiFi6标准的双频WLAN,蓝牙5.1,双GPS,NFC,甚至还重新安装了红外发射器。外壳侧面还装有两个立体声扬声器和一个指纹读取器,位于开/关开关中。这些设备的高度为9.33毫米,重量为218克,尽管是金属和玻璃结构,却轻巧紧凑。

操作系统是Android 10和当前的小米MIUI12。Mi 10T仅会以黑色和银色上市,而Mi 10T Pro还提供称为“ Aurora Blue”的颜色。根据以前的报道 小米Mi10T在德国的售价仅为499欧元,而小米Mi10T Pro的售价分别为599欧元和649欧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10T和Mi10T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